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海口赛重演七年前一幕 金龙状态出色再克丁俊晖

2012年02月29日16: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海口今日电 (记者 华心怡)丁俊晖将好状态留在了英国。昨晚在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手感全无的丁俊晖1比5惨败老对手金龙,无缘第二轮。而另一位中国名将傅家俊则在早些时候被希金斯淘汰出局。

  丁俊晖带着新科威尔士冠军的荣誉而来,但从比赛一开始,他便陷入被动。金龙失误不少,将机会拱手让给丁俊晖,但后者没能及时把握,很快以0比3落后。丁俊晖在中场休息前以87比0扳回一城。下半场依旧是金龙的表演时间,他以119比16和80比1再胜两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丁俊晖不愿意对这场发挥欠佳的比赛多作评价:“没什么好说的,都是他在场上打。”

  金龙上一次战胜丁俊晖,还要追溯到2005年全国排名赛济南站决赛,巧合的是,上一次丁俊晖也是刚刚夺得排名赛冠军。此后的7年中,金龙最可惜的落败是前年的上海大师赛,他在4比1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丁俊晖5比4逆转。“2005年以后输给他好多好多次,因为他的技术确实比我强。能赢他一次非常不容易,今天我的运气要好一点。”金龙表示,气候潮湿,球场外阴冷,而赛场内又热,对于一直在英国打球的丁俊晖来说,一定会有不适应。“表面上看来我打得不错,但关键球上有些失误,已经给了小晖机会,但他今天状态一般。到了后来,比分差距大了,他压力也大了。”

  在其他比赛中,希金斯5比3胜傅家俊,而特鲁姆普则以5比0横扫希金森,双双晋级总奖金高达40万英镑的海口赛16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