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北京赛征集会徽吉祥物 优胜者将获奖金1万

2012年03月01日04:12
来源:新京报

  昨日,2012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大满贯北京赛市场推介会及会徽吉祥物征集启动仪式举行。据该赛事负责人介绍,北京赛是国际A级赛事,是目前国内举办的最高水平沙排单项赛事。落户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的北京赛不仅解决了奥运场馆利用率低这一难题,也正在逐步打造成为后奥运时代北京精品赛事。

  本次征集活动以“青春动感,时尚炫目,富有创意,突显北京特色”为主题,将自3月1日至31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和吉祥物设计作品,最终优胜者将获奖金1万元及主办方颁发的证书。 (胡莹)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