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可能“压哨签约” 新赛季要刮“东欧旋风”

2012年03月01日09:5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还有10天,辽足就将在新赛季首战中主场迎来河南队的挑战,然而,辽足的第四名外援迟迟没有到位,让辽沈球迷着实上火。

  “眼看着就上战场了,自己的枪还没准备好,求辽足给力啊。”其实,辽足球迷的着急不无道理,此前主帅马林也表示,“外援现在没能全部到位,不能与球队尽快磨合,在联赛马上开打的情况下,对我们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特里夫诺维奇、金裕晋、布兰丹、布罗基……几天前的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新赛季身披辽足战袍征战的外援将是上述四名。但就在辽足与新西兰边前卫布罗基草签合同后,由于布罗基所在的俱乐部不同意放人,因此他没能成为辽足的最后一名外援。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不过我们还是有备选方案的,现在也在积极运作中。”

  辽足的第四名外援究竟是谁?由于莱科和布罗基在即将飞往中国前突生变故,使得辽足俱乐部方面提高了警惕,在没有和某个外援完成正式签约之前,俱乐部方面也不想高调地对外界宣布。

  据记者了解,辽足的第四名外援很可能是马其顿球员,位置是边前卫。据知情人介绍,该名球员与辽足的谈判已进入实质阶段。在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刻,辽足很可能完成“压哨签约”。此前的特里夫诺维奇是塞尔维亚人,布兰丹虽为阿根廷人,但在罗马尼亚联赛征战4年的他,潜移默化中也受到东欧足球的影响。一旦马其顿边前卫顺利加盟,那么原本风格就硬朗的辽足,将在2012赛季毫无疑问的刮起“东欧旋风”。

  本报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