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迪尼奥动态

五星桑巴军团竟靠施舍取胜 核心小罗全场似梦游

2012年03月01日10: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作为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不用为征战预选赛四处奔波,主教练梅内塞斯这一年多来的任务就是打磨阵容。可就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上,面对实力有限的波黑,2:1获胜的巴西队全无桑巴舞者风范,看上去更像是穿着黄衫的山寨桑巴军团……

  取胜还靠对手“施舍”

  巴西队曾经五夺世界杯,进球对他们来说似乎从来都不是问题,不过这一次却异常狼狈。

  第4分钟首开纪录的马塞洛竟然是左后卫,自那以后巴西队就找不到射门的准星,直到伤停补时才收获第二个进球,还是波黑后卫送上的乌龙大礼。梅内塞斯赛后直摇头:“很遗憾,我们的进攻不畅,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没能入选,但这不是我们踢得差的理由。”

  在巴西国内媒体看来,糟糕的防守与无力的进攻简直是绝配。后卫鲁伊兹和门将塞萨尔对丢球负有很大责任,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切尔西、国米最近也陷入低谷,有媒体质疑他们此时入选并不适合。塞萨尔也承认:“很窝囊,我的表现很糟,整支球队都乱七八糟,这显然不是最好的巴西。”

  核心小罗全场梦游

  没有卡卡,巴西阵中星味最浓的还是罗纳尔迪尼奥,但已过巅峰期的他整场表现只能用“梦游”来形容。

  没有妙传,没有像样的射门,完全配不上他的10号球衣。梅内塞斯上任后,小罗唯一打入的进球还是直接任意球。巴西《兰斯体育》报不忘送上讽刺:“小罗作为比赛主角入场,结果根本没人注意到他在场上。”巴西国奥一度指望小罗作为超龄球员去冲击伦敦奥运金牌,现在看来并不现实。 肖忻编译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