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塞尔比后来居上取胜鲁宁

2012年03月01日12:0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林永成

  本报海口2月29日讯(记者王黎刚 林永成)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我国小将鲁宁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的比赛中,鲁宁虽经奋力拼搏但最终因实力不济以3:5不敌马克·塞尔比无缘16强。

  有“莱切斯特小丑”之称的马克·塞尔比本赛季表现抢眼,在上海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上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并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他攻守兼备、作风顽强,堪称世界台坛80后的领军人物。鲁宁作为国内的后起之秀,在中青赛江门站比赛中夺冠,并杀入中巡赛正赛,是中国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

  本场比赛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一边倒的情况。第一局鲁宁没有被塞尔比世界第一的名头所吓倒,耐心寻找机会,三度上手完成超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鲁宁关键时刻打进制胜粉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局。

  第三局塞尔比状态回升,单杆破百108分成功扳回一局。并在中场休息前再下一城将比分追至2:2平。

  短暂休息过后,鲁宁再续神勇,利用塞尔比进攻失误以83:17拿下第五局,以3:2再度领跑。第六局鲁宁关键时刻击打右侧贴底库红球出现失误,塞尔比顺势一杆清台,将局分追成3:3平。

  尽管第七局鲁宁上手先得16分,但一个简单的红球失误使塞尔比单杆拿下47分。随后塞尔比的一杆高质量防守,使得鲁宁解球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本局比赛,4:3率先进入赛点。

  第八局塞尔比牢牢将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两度上手拿下制胜一局。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