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引援被动不被看好 库泽战术并非纯靠于大宝

2012年03月01日14:3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广州归来后,天津泰达队又开始了在“水滴”外场的训练生活。天气回暖,球迷关注泰达队的热度也在升温。最近几日,泰达队的训练总会有很多球迷前去观看——看看新主帅库泽执教是嘛套路,看看几个新外援到底是嘛水平。

  其实,天津球迷对泰达队的关注一直就没有减少过。从库泽开始执教球队到新赛季即将开打,无论是球队引援进度还是训练情况,记者总会遇到很多球迷关切的询问。大家都有一份期待,想知道现在泰达队的实力到底如何。在这份期待中,不乏悲观的论调。不少球迷觉得中超各队今年纷纷大手笔招兵买马,泰达队在这方面相当低调不说,于大宝还转投他家,实力不升反降。新赛季三线作战,泰达队的成绩有些悬。

  于大宝的出走确实让泰达队缺少了一枚重要棋子,对此库泽也感到十分可惜。不过,库泽的战术并非纯粹依靠一两名球星的闪光来实现,而是更多地去依靠整体。记得哈恩刚刚接手泰达队时,联赛开局遭遇7轮不胜,当时恐怕没有人相信他能在两年之后交出一份中超亚军、亚冠十六强和足协杯赛冠军的成绩单。既然已有先例,对库泽、对泰达队,或许我们也应该多些耐心,大可不必过早唱衰。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