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马琳总结亚锦赛:天气潮湿失误多 灵感比以前好

2012年03月01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马琳3-4王皓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今天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王皓一场中国内战中4-3险胜队友马琳。

  赛后,马琳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的比赛,咬得还是非常紧,可能天气有点潮湿,进攻无谓失误多一些,总体感觉还可以。”

  输掉这场球之后,马琳的本届亚锦赛之旅也就结束了,马琳也对自己的这个世锦赛之旅进行了总结:“打得还可以,从这个比赛里头总结了很多东西,最重要是在比赛里比前一阵好一点。包括场上调动和灵感比前一段好一点。”

  距离奥运会的日子越来越近,国家队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对此,马琳表示:“竞争对于自己来说习惯了,很多年了,还比较正常。”

  谈到接下来的备战,马琳透露,回去还是封闭训练,“回到深圳训练,还是要练好。”马琳说。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