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孙升准:我是后场多面手 防阿内尔卡没什么特别

2012年03月01日16: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记者 任磊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晚上8点半,本报记者对建业的韩国外援孙升准进行了简短的采访。第一次出国踢球,有些内向的孙升准话语不多,但来到陌生环境中的他并不拘谨。说起他熟悉的黄博文时,还哈哈笑了一阵。孙升准说,他希望能帮助建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知道阿内尔卡来到了中超,“但足球是一个整体,防守阿内尔卡不会有什么特别”。

  大河报:你一直在系统训练吗?

  孙升准:是的,因为全北现代要参加亚冠,所以我们的训练很早就开始了,我们去巴西冬训。但是最近一周在忙转会的事,训练不是很系统。

  大河报:你是第一次出国踢球吗?

  孙升准:是的,是第一次,我缺少出国踢球的经验。

  大河报:你对中国足球了解多少?

  孙升准:黄博文,他是我在全北的队友。我来之前,给他打了电话,他说“放心吧,我会给中国的朋友打电话,让他们关照你的”。我们打亚冠的时候,跟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踢过比赛,我感觉中国的足球发展很快,一年比一年更好。

  大河报:建业队原来有一个韩国外援宋泰林。

  孙升准:我知道他,但是没有跟他交流过,我知道他是2号。

  大河报:你跟主教练交流得怎么样?

  孙升准:他是一位绅士,很儒雅,我们交流得很好。他给我说了一些球队的技战术,还告诉我他的足球理念。我认为自己能很快熟悉新的打法,因为我在韩国就是这样踢球。主教练说他看过我在亚冠决赛和半决赛的录像,对我的特点有一定的了解。

  大河报:阿内尔卡也来到了中国,你们有可能在比赛中面对面。

  孙升准: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只靠一个人是不可能赢下比赛的。如果让我防守他,我不会觉得有什么特别。我们都是团队的一员,完成教练安排的工作,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大河报:来建业踢球有什么目标?

  孙升准:我知道建业去年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也看了几场建业队去年比赛的录像,我希望能帮助建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河报: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类型的球员?

  孙升准:我可以打后腰和中后卫,更侧重于防守。但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到前面进攻,全北现代是一个崇尚进攻的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