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库泽:泰达是一家大俱乐部 我们要踢得赏心悦目

2012年03月01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晚,“相约今晚 英雄出征”泰达足球队2012赛季壮行会在天津今晚报社举行。主帅库泽在发言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泰达的生活,同时也有决心带领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觉得非常荣幸到这里参加2012赛季的壮行会,我在这里对大家表示问候,感谢你们的邀请。”库泽在发言中首先说,“到中国来我有两个想法,首先第一个是情感上的,在情感上我有着非常尊重的态度和非常美好的感觉;其次是职业上的,职业上我是抱着很高的目标来的,我到泰达来是想要成功的。在两个月之后,我的感觉更好了,我非常享受在天津的生活,天津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

  从接手球队到现在,库泽已经带队两个月的时间,谈到这段时间的感受,他说:“从职业的角度,我首先感到自己来到了一家很大的俱乐部,‘大俱乐部’也表现在以前获得过很多的荣誉,比如说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大俱乐部’也体现在我们有追求,泰达肯定是要打造中国最好的俱乐部;‘大俱乐部’同时也体现在,通过我在天津的生活,我发现有很多人和资源都在支持和喜爱着天津的这家俱乐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和我的队员在新赛季一定会努力工作,我相信这会给我们带来好的比赛成绩,现在距离联赛还有两周,我们对联赛有着很高的期待,首先要争取好成绩,要把比赛打好,然后我也知道球迷期待我们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

  本赛季接替阿里汉执掌泰达教鞭,库泽的压力不小,毕竟前任留下的联赛亚军和足协杯冠军成为很难逾越的高度,但显然库泽并不甘心止步于此,“我们在足球方面有自己的目标,长期和短期的都有。短期目标是要打出好的联赛成绩,打出漂亮的、有观赏性的足球,而长期目标,我们要为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各界的支持,所以我要再次感谢各位。”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