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俱乐部高层兵分两路 外援人选本周有望揭晓

2012年02月10日14:5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土耳其拉练还有几天就将收尾,随后泰达队将转战国内,进入超霸杯的最后备战阶段。对于球队而言,迟迟没有定论的外援引进工作是当务之急。为此泰达高层兵分两路,一部分留在国内,一部分前往安塔利亚,他们希望能在本周内完成外援的遴选工作。

  日前有媒体报道,泰达高层已经全部抵达安塔利亚,并在那里针对外援引进展开一系列的谈判和签约。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显示,泰达高层并没有全部前往土耳其,其中一部分将到前方与大部队会合,而主要负责引援的高层则会一直留在天津。一位知情人透露:“泰达引援确实已经相当紧迫了,但时间上还来得及,而且整个进度并没有超出当初的预期。在这种情况下,高层去前方也没有太大意义,比如谈判和签约,完全可以通过电话、网络以及传真完成。”

  目前,泰达队签下的外援只有戈扬和阿尔斯,而包括布兰丹、拉莫斯、法卡斯以及不知名的欧洲后腰和澳洲神秘铁卫,都在泰达队引援范畴之内。之所以迟迟无法敲定,泰达方面有自己的苦衷。“今年欧洲转会市场总体价位远远高于上赛季,泰达若想效仿上赛季的价格和模式,选到同样质量的球员,肯定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和周折。”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说,“目前泰达相中的外援主要集中在东欧,而且选择范围已经缩得相当小了,剩下就是合同细节的敲定和签约。”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泰达就能完成外援敲定工作。按照计划,15日返回天津简单休整一两天后,球队将前往广州,备战25日与恒大的超级杯赛。届时,新外援将与泰达队展开最后的磨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