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鑫备战

申鑫总经理秦蘋:奖金方案顺应潮流 赢球要涨薪

2012年03月02日07: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新赛季将近,各家俱乐部都公开了新的奖金方案,相比上赛季有的作出大幅提升,有的有了不同的结算方式。与此同时,申鑫的奖金方式也做出了调整。

  “新赛季我们的赢球奖金将做出相应提高,此外结算方式也不再是单场结算,而是引入积分方式进行发放。”总经理秦蘋解释说,上赛季赢球奖励为40万元、打平15万元、输球不扣钱,而面对各家俱乐部纷纷提升的实际情况,本赛季申鑫也将顺应潮流“涨薪”,不过尺度肯定不会跟恒大等豪门相抗衡,“我们自然不会在赢球奖金方面跟其他球队攀比,我们一向不用这种方式来刺激球员表现,但合理的奖励提高也是必须的。”

  改变单场结算,新赛季申鑫的奖金发放将按照积分来计算,积9分、赢3场为一季的方式。秦蘋表示这在他们也是第一次,“我们也是综合了各种奖励方式做出的调整。”那么遇到重要比赛是否会对奖金加码?申鑫方面并不认同这种做法,“在我们看来这是球员职业道德的一部分,如果不加码,球员就不需要认真对待比赛了吗?这种类型的刺激本身就是对他们职业道德的怀疑,球员对赢球的渴望不应该单纯只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不会特意提高单场奖金来刺激球员,但如过去一样按时发放、不拖欠依旧是他们新赛季的计划。

  恒大新赛季奖励机制中对于球员奖金分配方法做出了详细的区分,球队中还花了两个小时来研究这个办法,比如说拼抢不积极就没有奖金,甚至要聘请专业公司来通过专业的设备仪器来进行数据监测。这点申鑫肯定不会效仿,“每家俱乐部操作方式不同,我们肯定不会这么去做。不过球员的奖金也不会每个人都一样,按照惯例,有进球、有助攻的自然会多得一些,贡献大奖金多也是很自然的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