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巴西三人组斗志高 外援:绿城要多少就进多少球

2012年03月02日04:5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和之前绿城的巴西外援一样,马佐拉、法布雷西奥和雷纳尔吉尼奥(从左至右)性格都非常开朗。
和之前绿城的巴西外援一样,马佐拉、法布雷西奥和雷纳尔吉尼奥(从左至右)性格都非常开朗。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奥兰多和堤科等巴西球员在杭州绿城都有过辉煌的战绩,今年绿城又引进了由马佐拉、雷纳尔吉尼奥和法布雷西奥组成的“巴西三人组”。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三个性格开朗的巴西外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这也是他们到绿城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雷纳尔吉尼奥曾经在J联赛的川崎前锋效力过,他早就认识了时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的冈田武史,这次受到绿城的邀请后,他马上就同意来绿城踢球,和他一样追随冈田武史而来的,还有去年还在J联赛浦和红宝石踢球的马佐拉。

  问马佐拉新赛季准备进几个球?马佐拉说,“绿城夺冠需要多少进球,我就想进多少球。”一旁的雷纳尔吉尼奥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攻破过天津泰达队的大门,他说:“中国足球的水平其实不差,我们如果想取得好成绩,一定要努力才行。”随后记者和3人聊起了阿内尔卡,他们都知道法国人加盟了上海申花,法布雷西奥说:“我们不会去怕任何人,大家一起加油,就有希望战胜任何对手。”

  不怕阿内尔卡是因为见过世面。马佐拉2010年在巴西联赛中和效力于科林蒂安队的罗纳尔多踢过球。法布雷西奥和巴西队的内马尔等人都打过比赛,而雷纳尔吉尼奥曾在桑托斯队和罗比尼奥做过队友。本月7日,3人的妻子或者女朋友都将到杭州来陪他们,这也将让他们更加安心投入比赛。

  此外,昨天广州恒大出台新赛季的赢球奖金方案引起外界关注,今年恒大的中超联赛赢球奖是300万,平球么没有奖金,输球要罚300万。绿城表示今年的赢球奖金目前还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赢一场奖60万,平一场奖20万。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