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马佐拉签约绿城将披9号战袍 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

2012年02月16日14:2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随着巴西球员马佐拉昨天签约绿城,绿城本赛季引援的最后一块拼图完成。马佐拉上赛季效力日本联赛浦和红宝石队,新赛季他将接过拉米大叔在绿城的9号球衣。

  由于曾在日本联赛效力,绿城主帅冈田对马佐拉非常了解。被冈田看中并成功加盟绿城,马佐拉也表示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从曾经在中国联赛中踢球的巴西球员口中也知道一些中国足球,了解中超的对抗十分激烈。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尽快与球队会合,一起合练为联赛开打做好准备。”

  在生活方面,小伙子表现得很随意,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是表示在饮食上还是有点不适应。“中国菜使用的调味料比较多,而我的口味比较简单,只用盐或胡椒烹煮的食物就可以了,当然我的最爱还是巴西烤肉。”马佐拉在绿城的球衣号是拉米大叔留下的9号,他也听说了之前拉米的表现,马佐拉表示会以前者为榜样,在场上努力进球,为球队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