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2012中超完整赛程出炉 河南建业前四轮三客一主

2012年03月02日13: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12中超赛程昨日出炉,同之前的赛程草案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建业队首轮3月10日客场挑战辽宁,航体的首场比赛3月17日,建业迎战上海申鑫(原南昌衡源)。主场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定在周六下午,方便球迷们看球。

  建业前四轮相对困难,三客一主。先是客场对辽宁,之后回到主场迎战申鑫,接着南下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首轮比赛因为辽宁还是天寒地冻,所以比赛时间定为稍微暖和的下午两点半。建业第一个主场3月17日,下午3点半迎战申鑫。

  建业的第二个主场时间为4月7日,下午3点半迎战长春亚泰。中原球迷与阿内尔卡见面的时间为5月19日,建业航体迎战申花。联赛11月3日结束,建业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