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艾伦状态出色两破百 5-1胜马克金进四强

2012年03月02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日,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艾伦和马克金展开对决。比赛中艾伦状态更加出色,两杆破百总比分5-1横扫马克金,率先挺进本届海口赛四强,将对阵塞尔比和墨菲之间的胜者。

  本届海口赛上,艾伦连胜吉米罗伯逊和特鲁姆普,特别是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中,艾伦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三杆破百顽强逆转获胜。马克金本届赛事堪称黑马,首轮将金左手威廉姆斯淘汰出局,次轮险胜福德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中,马克金一直控制着主动权,一度50-32领先。随后艾伦上手做出斯诺克,马克金连续被罚分,但艾伦并没有抓住这个上手机会,马克金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出现了小花絮,首局结束后两名选手去了厕所,但是等待了很长时间都没有选手回来,裁判不时去看腕上的手表,正当裁判决定去叫两位选手的时候,二人又回到了赛场。这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上手拿下7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艾伦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马克金依旧是率先上手,取得45-0的领先优势。随后艾伦开始连续得分,拿下9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气急败坏的艾伦用手重拍球台,裁判对艾伦提出了警告。随后马克金进攻接连出现失误,艾伦在21-55落后时上手,一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艾伦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1分进攻没能继续。被超分的情况下马克金试图做斯诺克,但打进红球后击打粉球失误,马克金放弃了这局,艾伦连胜三局后半场3-1领先马克金。

  第五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打进红球,但随后叫位彩球失误。艾伦控制了主动权,在28-10领先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艾伦单杆拿下5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艾伦继续保持强势,这局上手后没有再给马克金上台的机会,随后艾伦单杆破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马克金,艾伦成功晋级海口赛半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