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2012转会特点:投资持续升级 前锋线统一用洋枪

2012年03月02日1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升班马意外抢镜,阿尔滨大手笔不逊恒大

  相比于广州恒大只是在内援市场做做文章,以及上海申花只是在阿内尔卡身上下血本,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则成为了这个冬天引援市场上的主角,阿尔滨集团强力出资,球队已经签约了前巴萨球星罗申巴克,智利现役国脚卡纳莱斯,加纳现役国脚李阿迪,以及尼日利亚国脚乌塔卡,内援市场上阿尔滨打包了于大宝、刘宇、陈雷这样的国脚级球员,而且还引进了董学升、晋鹏翔这样的国奥球员,大手笔不逊恒大,成功抢镜,新赛季值得期待。

  两极分化继续拉大,影响新赛季中超格局

  相比于,恒大、国安、阿尔滨、申花等队的大投入,新赛季中超中下游的俱乐部虽然也在投资上有所增强,但是两极分化的差距仍旧是被拉大了。相比于恒大、阿尔滨的动作,河南建业、青岛中能、长春亚泰等队几乎没有太多的补充与提升,引援数量不错的上海申鑫,也是小打小闹。这样一来,新赛季中超的格局,势必会被越拉越大,搅局者数量变多,领跑者优势更大,保级的队则难度更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