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戏耍鲁能防线者签中能 K联赛杀手能否玩转中超

2012年03月02日1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虽然有上赛季亚泰锋线克劳迪内作为备选,又同时与一位英超前锋进行联系,但在前锋位置的人选上,全北现代前锋洛夫雷克没有让意外发生。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报名截止最后时刻,中能俱乐部与这位克罗地亚外援完成签约,目前只是国际转会证明尚未办理妥当。

  作为主帅布拉泽最希望得到的锋线外援,在洛夫雷克随全北现代在外拉练的情况下,俱乐部和经纪人通过各种方式与其联系,最终费尽周折才邀请到这位新帅的昔日弟子。不过,在K联赛两个赛季打入23球,亚冠赛场也有6球入账的锋线杀手,坚持自己不试训,这在很大程度上延缓了双方签约的步伐。抵达广州与球队汇合后,洛夫雷克一再坚持自己单独训练,无论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无法说服让他参与对抗赛,好在自己在K联赛的出色表现以及亚冠赛场戏耍鲁能防线时的表演,让这位固执的外援在最后时刻挤掉两位竞争对手,搭上末班车。

  “我对他的特点很了解,也会将他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化,相信他能给全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洛夫雷克抵达广州前,布拉泽就毫不掩饰对这位外援的喜爱。据教练组介绍,洛夫雷克不仅有着良好的冲击力,而且背身做球的能力也不错,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或许是布拉泽最欣赏的。在刚刚加盟全北现代时,洛夫雷克只是球队替补角色,但在2010赛季迎来转机,25次出战打入14球;上赛季在全北现代大牌云集的情况下,这位外援也收获了9粒进球。不过从K联赛转投中超赛场,洛夫雷克能否一如既往的犀利,需要时间的考验。(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