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无梅西小法再踢中锋 瓜帅逼近两大传奇数据

2012年03月03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希洪竞技。对于落后皇马多达10分的巴萨而言,这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1次,巴萨48胜16平17负,主场35胜4平1负。在诺坎普,巴萨唯一一次输给希洪竞技,要追溯到86/87赛季第29轮,当时红蓝军团不可思议的主场0比4告负。在最近9次主场对阵希洪竞技时,巴萨的战绩为9场全胜。希洪竞技主帅克莱门特,在诺坎普球场已经28年没尝到过赢球的滋味了。

  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这场比赛将会使得他有望追平甚至超越两大传奇。迄今为止,瓜迪奥拉率领巴萨踢了138场西甲联赛,梦三队获得了104场胜利。在巴萨历史上,瓜迪奥拉这一数据排名第四。创造全攻全守足球体系的米歇尔斯,在执教巴萨时赢了105场联赛,瓜迪奥拉很有希望在今夜追平荷兰人。在米歇尔斯之前,克鲁伊夫和里杰卡尔德分别赢下了184场和112场联赛。在西甲联赛中,瓜迪奥拉率队打进了368个进球,他距离里杰卡尔德的369球纪录也只有一步之遥。

  不过对于巴萨而言,这场比赛中将失去多名关键球员。阿费莱、比利亚和丰塔斯三名重伤号自然毋庸多言,阿比达尔和蒂亚戈都在周中的国家队集训比赛中受伤,前者肯定会缺席今夜的比赛,后者昨天还没能参加训练,参赛可能性也已经变得微乎其微。在锋线上,梅西将因累计5张黄牌而遭到禁赛。在中场,布斯克茨同样将因5黄而被自动停赛一场。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梅西今夜将第一次缺席比赛。没了跳蚤,巴萨将排出怎样的锋线组合?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会排出CIA组合踢锋线,C、I和A分别指的是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不过这三名球员也都经历过周中的国际比赛日,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尤为疲劳,智利队的比赛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才刚刚结束。

  伊涅斯塔客串边锋,蒂亚戈又将因伤休战。这也就决定了,凯塔将肯定会出现在左前腰位置上。而布斯克茨的停赛,则导致巴萨在后腰位置上只剩下了马斯切拉诺一人。巴萨有前腰位置,则必然属于哈维。在后防线上,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将出现在两翼,皮克和普约尔则出任中路搭档。皮克之前之所以状态不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持续不断的牙疼所导致的,但愿这名“人生赢家”能尽快找回巅峰感觉。(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德里亚诺/哈维、马斯切拉诺、凯塔/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