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曝利物浦追巴萨青训杀手 国王今夏竞购德国梅西

2012年02月24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苏亚雷斯和卡罗尔逐渐有默契,但利物浦锋线无力还是很明显,英超联赛25轮仅攻入29球就是最好的例证;纵观英超联赛几家竞争冠军或前四的对手,无论是锋线质量还是锋线球员数量,利物浦均处于下风,在目前的阵容里,除了苏亚雷斯和卡罗尔,能够踢前锋的只有贝拉米和库伊特,考虑到后两者的年龄,主帅达格利什有必须补充新鲜血液。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今夏有可能会收购年轻前锋,以加强锋线实力;据悉,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将学习阿森纳主帅温格去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挖角。更多英超动态>>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被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看中的球星是克里斯蒂安-特洛,这名20岁西班牙籍球员曾在2002年到2008年期间在拉玛西亚青训营踢球,2008-2010年期间转会至同城西班牙人,2010年夏天,特洛重回诺坎普,并在本赛季被主帅瓜迪奥拉提拔至一线队。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特洛表现出色,但并不被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器重,过去三周以来,特洛仅在西甲联赛出场9分钟,尽管他目前代表巴塞罗那一线队的数据为8场4球,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登场,这样的待遇令特洛很不开心。

  看着昆卡以及蒂亚戈等年轻球员在诺坎普立足,这令特洛在巴塞罗那看不到未来,《每日邮报》称,西班牙U20代表队成员已萌生去意;据悉,除了利物浦有意收购特洛外,瓦伦西亚和本菲卡也都有意签下这位西班牙新星。除了加强锋线外,中场亦是利物浦需要增加实力的地方,因为达格利什治下的红军,创造力严重不足,有些英国媒体分析,利物浦进球少也与中场创造力不足有关;《洞察越位》爆料,利物浦盯上了马尔科-马林,这名早就传出要加盟安菲尔德的德国球员,再次与红军扯上转会消息。

  马林今年22岁,有德国梅西之称,不过职业生涯并不顺利,成长轨迹比预期的差得多;虽然马林成长不好,但实力还是有的,作为不莱梅的中场核心,每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2009年夏天从门兴格拉德巴赫转会至不莱梅以后,马林的表现还算稳定,2009/10赛季马林代表不莱梅出战49次,攻入7球助攻14次;2010/11赛季,马林代表不莱梅出战44次,攻入5球助攻12次;本赛季迄今为止,马林代表不莱梅出战15次,攻入1球助攻3次,状态略有下降,所以说马林若想参加欧洲杯,就必须尽快调整状态。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与以往几个赛季相比,马林身价跌落不少,据悉利物浦与英超劲旅热刺正在竞购德国球星。此外,蒙彼利埃球星雷米-卡贝拉也是利物浦潜在的目标,这名21岁妖星也有可能今夏加盟安菲尔德。据介绍,卡贝拉今年21岁,是蒙彼利埃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本赛季出场19次,攻入6球助攻1次,表现不俗,帮助球队在法甲积分榜上紧咬排名第一的巴黎圣日耳曼,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