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续约问题还没谈妥 落后皇马10分不怪裁判

2012年03月03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2日晚上,瓜迪奥拉出席了联赛对阵希洪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始记者们就要求瓜迪奥拉谈谈对裁判的看法,而巴萨主帅再度儒雅的表示联赛落后10分不怪裁判,而是在巴萨本身。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联赛落后皇马10分,要想追回这10分难度很大。过去的16场比赛我们赢得了13场胜利,但是皇马比我们做的更好,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丢分了。我虽然不是一个喜欢头像的人,但是10分的差距的确是个事实。如果赛季结束时巴萨不是冠军,这和裁判无关,因为是我们发挥的不够好。”

  而随后瓜迪奥拉与巴萨续约的问题又再度被问起,瓜迪奥拉回答道:“只要罗塞尔在俱乐部,我经常会见到他。而有关续约的问题我和俱乐部最近也聊了很多,只是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当我有了最终的决定时,你们会知道的。我很感谢俱乐部一直都很尊重我,给了我思考的时间,我也很荣幸能和他们一起工作。”

  对阵希洪竞技一役,巴萨的两名主力梅西和布斯克茨都因累计5张黄牌而停赛。瓜迪奥拉对此评价说:“梅西已经是世界上最有决定性的球员,在球门前15-20米的区域内,没有人比梅西更强,他对巴萨的意义不言而喻。而此次梅西缺阵也是一个好机会,球员本人终于能好好休息一下,而我们也能看看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的发挥到底如何。布斯克茨缺阵我也感到很遗憾,因为他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没有球员能替代它。不过他既然不能出场,我们只能去找其他人了。”

  FIFA比赛日刚刚结束,巴萨的蒂亚戈和阿比达尔又在国家队中受伤,对此瓜迪奥拉说道:“这个赛季巴萨的赛程非常密集,而一队的球员也不是很多,所以很多主力球员都得不到休息的机会,所以经常会因为过于疲劳而出现伤病。阿比达尔和蒂亚戈因为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所以周末的比赛能不能上场要在最后时刻决定。不过蒂亚戈的伤势没有设么太大的问题,他能够进行有球训练,我们也征召了4名二队球员来防备不时之需。”

  对手希洪竞技的主帅正是瓜迪奥拉昔日在国家队中的恩师克莱门特,巴萨主帅表示自己老师制定的战术很适合希洪竞技。“克莱门特一直都强调在中场通过简单地倒脚来形成反击,这是目前最适合希洪竞技的战术,所以说克莱门特是足球的破坏者完全是一种误解。简单并不意味着粗暴。如果我是希洪竞技的主帅,我也会采取这种踢法。”

  最后记者们提到了有关国王杯场地的话题,瓜迪奥拉简单地回答说:“下周二巴萨和毕尔巴鄂俱乐部将再次谈判,到时候我们就知道答案了。足协也会做出决定,我们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