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中超赛程正式公布 3月10日揭幕战贵州人VS山东

2012年03月03日08:3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正式对外公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将于3月10日在贵阳举行,对阵双方为贵州人和队与山东鲁能队,中国足球的新一年大幕也将就此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的中超赛程保持了极强的连贯性,并不避让欧洲杯、伦敦奥运会等大型赛事,而且并未安排任何一周双赛。这也是自1996年甲A联赛后的首次。全年中超只有三次间歇期,分别是5月28日至6月15日、8月26日至9月13日、10月7日至10月19日,每次间歇时间最长为18天。

  按照赛程安排,“广州双雄”恒大队和富力队首轮均坐镇主场,分别迎战上海申鑫队(原南昌队)和北京国安队。由于恒大征战亚冠,首轮开球时间延后一天放在了11号。此外,恒大本赛季主场开球时间由原来的晚上8时,提前至7时35分。

  第二轮备受外界关注的“广州德比”将于3月16日周五晚8时,在富力队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上演。央视本赛季全面回归联赛直播,在他们目前定下的前三轮转播计划中,首轮转播贵州队与山东队的揭幕战,次轮直播江苏队与杭州队的长三角德比,以及大连阿尔滨队与大连实德队的大连德比,并未包括这场比赛。

  昨日也是中超俱乐部转会的截止日。广州本地两支球队中,恒大外援保持不变,而内援方面在让出于大宝之后,仍然留有一个不受年龄限制的名额。富力的5个外援名额全部用完,据俱乐部副董陆毅介绍,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将留待二次转会时使用。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