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要玩压哨转会 最后一内援很年轻有国奥经历

2012年03月03日16:4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这是舜天在本赛季的引援中使用的“战术”。今天凌晨0点,是中超球员注册截止的时间,昨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对球队的人员变动都三缄其口。

  此前,从国安转会而来的杜文辉和中甲球队日之泉扯上了关系。舜天俱乐部某高层表示,杜文辉转会一事不到最后一刻,没办法给出答案,“因为我们要看内援的情况而定,如果引进不了,估计不会放人。”昨天下午,杜文辉没有出现在舜天的训练中。

  舜天已经放走前国脚刘宇和谭斯,但招来了与这两名球员位置相同、更加年轻的许有志和王云龙,新赛季人员变动的原则是“有进才有出”,因此一旦杜文辉转会,前提是舜天能引进一名可以打他的位置的球员。

  “杜文辉走不走,我真的不清楚。球员转会的事情都是俱乐部在操作。”昨天下午,在场边指挥训练的舜天主帅德拉甘笑着对金陵晚报记者表示。

  德拉甘说,现在这支舜天非常年轻,“你看许有志和王云龙,他们都很有朝气。还有邓卓翔,虽然他要先去德国治疗,但他年龄也不大,相信等他伤愈之后,会很快融入我们这支队伍。他以前就在舜天效力过,这对他来说不是难事。”

  最后一名内援究竟是何方神圣?德拉甘一直在卖关子。“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他的名字,否则他的身价会因此上升好几百万元人民币。”德拉甘半开玩笑地说,“我只能说,这名球员非常年轻,就像我们的周云、任航一样。而且他的实力也不差,曾经有过国奥的经历。” 田园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