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1-1马竞 卡索拉传射马拉加3-1胜

2012年03月04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先战5场,除了巴萨3-1战胜希洪竞技之外,塞维利亚主场1-1战平马竞,马拉加客场3-1力克赫塔菲,巴列卡诺主场4-2大胜桑坦德竞技,马洛卡主场1-1战平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1-1马竞

  客场作战的马竞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加比左路传球,禁区内的阿根廷前锋萨尔维奥头球破门,0-1。塞维利亚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卡努特把球传到右路,纳瓦斯得球后传中,巴巴禁区中路不停球把球推入大门右下角,1-1。第89分钟塞维利亚险演绝杀,纳瓦斯右侧传中,马努门前倒地铲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塞维利亚连胜被终止,马竞5轮不胜客场3连平。

  赫塔菲1-3马拉加

  主场作战的赫塔菲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巴雷拉禁区右侧传中,卡斯特罗禁区中路把球射入右下角,1-0。马拉加随后连入3球逆转,第57分钟,埃利塞乌前场左侧得球后右脚射出世界波,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1-1。第82分钟马拉加反超比分,卡索拉传球,图拉朗禁区外大力劲射,皮球打右侧立柱后弹入大门,2-1。伤停补时阶段马拉加再下一城,加梅斯传球,卡索拉禁区外超远距离右脚吊射破门,3-1。马拉加两连胜升至联赛第4位,赫塔菲5轮不胜。

  马洛卡1-1奥萨苏纳

  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在第45分钟取得领先,马洛卡后卫努涅斯头球解围不远,塞胡多禁区右侧得球后把球射入远角,0-1。马洛卡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特雷霍开出角球,恩苏埃头球破门,1-1。奥萨苏纳客场5轮不胜,马洛卡主场连胜被终结。

  巴列卡诺4-2桑坦德竞技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桑坦德就遭遇打击,门将托尼奥禁区外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替补门将费尔南德斯换下中场阿德里安。不过少一人的桑坦德却率先破门,第9分钟,桑坦德任意球吊入禁区,斯图亚尼头球摆渡,托雷洪禁区左侧将球打入远角,0-1。第28分钟,斯图亚尼挑传,科尔萨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桑坦德2-0领先。

  不过此后巴列卡诺连入4球逆转,第45分钟,皮蒂右路传中,米楚禁区内头球破门将球顶入右下角,1-2。第64分钟,迭戈-科斯塔左侧小角度射门,桑坦德门将费尔南德斯将球扑出,米楚补射破门梅开二度,巴列卡诺把比分扳为2-2平。第67分钟巴列卡诺反超比分,迭戈-科斯塔右路传中,塔穆多禁区左侧头球破门,3-2。第72分钟,迭戈-科斯塔再造进球,皮蒂与他进行撞墙式配合,科斯塔把球传给皮蒂,皮蒂禁区右侧打远角破门,4-2。巴列卡诺近5轮取胜4场,桑坦德7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