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意媒称恒大想请“银狐”里皮 千万年薪很难拒绝

2012年03月04日12:2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有趣的是,郎平在昨天夺冠后也提到了恒大男足,“两支球队都能拿到联赛冠军,是令人非常高兴的事情。”而稍早时,一则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恒大正与世界顶级冠军教头里皮接触,并开出了1000万美元这样让人很难拒绝的年薪。

  《米兰体育报》称: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选择去中国,这样的决定真是令人轰动,目前里皮距离这支中国顶级联赛的卫冕球队越来越近。虽然里皮表示“我还没有与这支中国球队签下合同。”但相信有来自中国方面的盛情邀请和单赛季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里皮不会距离恒大太遥远。

  千万美元年薪大概是个什么概念?目前在国际足球界,年薪最高的要算执教皇马的穆里尼奥,他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刚刚与俄罗斯安郅俱乐部签约的希丁克也有千万欧元的身价。而被英格兰足总解雇的卡佩罗,年薪就是600万欧元,这么看来,“银狐”里皮还是超过了卡佩罗,这个价码绝对对得起全球一流教头的称号。

  恒大出手这么狠,一点不出意外。去年它就以700万美元年薪的创中超纪录身价引进外援孔卡。另外,上赛季单场赢球奖500万,全年光这个开销就达到9900万,中超还有谁敢这么砸钱?

  无论是排球还是足球,恒大都在推行着自己的经济学模式:缺人没关系,只要用钱请人,就可以做到资源的最合理配置,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恒大模式会不会碰壁?现在还不好说,但至少它在现阶段的得手,可以催化中国体育市场加速迈向职业化。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