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俱乐部乔迁团泊洼 2012赛季将启用专业球场

2012年03月04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松江新球场内办公室图
松江新球场内办公室图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4日报道)随着冬歇期的结束,2012中甲新赛季也开赛在即。记者近日从天津松江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已经完成向团泊足球场的搬迁工作,新赛季松江俱乐部也将有属于自己的专业球场了。

  天津松江俱乐部2007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0赛季成功冲甲后又在2011中甲处子秀赛季成功完成保级任务,如今2012赛季到来,松江俱乐部也将正式启用属于自己的专业足球场——团泊足球场。团泊足球场于2011年9月落成,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体育场可容纳3万人,是目前国内设施先进的专业足球场馆。作为防英超的下沉式专业足球场,球迷在团泊球场内可以更近距离的观看比赛,足球比赛的氛围将更加浓烈。

  目前松江一线队现在还在外地集训,而松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于近日正式入驻团泊,开始了对新球场的验收、熟悉工作,前期虽然会有不方便之处,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经过团结协作,已经克服了大部分困难,相信到球队回来的时候,团泊足球场的各项工作将会完全准备到位的。

松江新球场内办公室图
松江新球场内办公室图

  天津静海团泊新城西区目前作为天津市重点开发地块,在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团泊足球场与这片开发区相呼映托,共同发展。在未来,成套的体育娱乐场所也将在这里拔地而起,届时这里将形成浓郁的体育氛围。松江俱乐部今后也将在自己的主场团泊足球场打出更好看的比赛,创造更多的历史。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