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最后时刻签英格兰前锋 压哨洋枪黑旋风幸运

2012年03月04日15:33
来源:人民网
  昨天凌晨,泰达俱乐部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火线签下了第五外援,32岁英格兰前锋阿科普·索杰成为这个“压哨幸运儿”。昨天上午,刚刚与球队会合的索杰便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面对教练和队友送上的欢迎掌声,索杰表示,“尽管很遗憾不能随队打亚冠,但我会全力以赴在国内赛场上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

  索杰出道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近年来长期在英甲联赛踢球,先后效力于谢菲尔德星期三、查尔顿等队。上赛季冬季转会期,索杰以自由身加盟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希伯尼安队,并在余下赛季中攻入6球,表现非常抢眼。但本赛季,索杰登场的时间寥寥无几,今年1月希伯尼安与其友好解约。

  虽然从职业履历来看,索杰算不上是一个高产前锋,但这位身高体壮,速度快捷的黑人前锋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对于奉行中锋战术的天津队来说,的确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索杰坦言自己年少时原本是后卫出身,但教练认为他身材和速度出众而转型做了前锋。

  前天深夜,索杰在北京与泰达完成签约,昨天一早他便赶到天津与球队会合,并参加了上午球队的合练。因为身体不在状态,不够了解球队等原因,索杰的首堂训练课亮点不多,不过他那健硕的身体已经给队员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甚至有队员开玩笑,“踢球如何不提,但论这身板儿,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由于未能赶在亚冠二次报名之前与球队完成签约,索杰最终无缘代表泰达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而他也希望这种遗憾能在中超赛场上得到弥补。“打不了亚冠的确很遗憾,我只能在场下祝福和支持我的队友了,但我会将全部的能量施展在中超赛场上,我希望自己和球队都能在新赛季取得成功。”索杰说,通过观看超霸杯的比赛录像,他觉得天津队攻势足球技战术的打法和英格兰足球很接近,这也有助于他更快熟悉和融入球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