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外媒曝泰达签荷兰前锋细节 先租后买签保守合同

2012年01月30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之前天津泰达俱乐部就曾表示,球队已经敲定几名新援,这其中就包括之前看中的阿尔斯,后者将在新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北京时间1月30日,外媒重点关注了此次泰达队的引援。他们首次披露了双方合同的一些细节,并且表示天津泰达队本次采取了先租后买的方式。

  文章指出,目前效力于列夫斯基的阿尔斯正在跟随天津泰达队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集训,一同备战三月份到来的中超联赛。阿尔斯从兹沃勒(荷兰乙级联赛)加盟列夫斯基的这半年来,其表现并没有得到教练的认同。于是,球队将他挂牌。虽然这名球员也曾引起过芬洛队的兴趣。但是该球队的报价并没有显示出足够的诚意。

  同时文中披露,阿尔斯这次加盟天津泰达队采用的是先租后买的方式,双方签署了一份1+2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如果想引进他的话,双方将顺利实行接下来两年的合同。如果届时泰达队不满意的话,阿尔斯将回归母队。目前他与列夫斯基队的合同将到2014年6月30日到期。(搜狐体育 王辉)

  附阿尔斯个人资料:

  姓名:阿尔斯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5日

  身高:183cm

  国籍:荷兰

  位置:前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