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分红创9年最高纪录 16强每队可获得310万元

2012年03月04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香河专电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会议上,中超公司向16家中超俱乐部股东代表宣布,2011赛季每家获得的“年终分红”均为310万元,这也创下中超问世9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

  中超公司每赛季揭幕前都会在股东会上公布上一年度财务结算以及公司盈亏状况。据悉,去年因万达赞助等原因,中超公司全年的营业额约为9000余万元。

  关于中超公司“分红”还引起了前天下午香河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的一番争执。不少地方足协以赛区承接联赛压力大,办赛成本提高等为由要求与俱乐部一同分红,但最终遭到中超公司及俱乐部方面拒绝。中国足协给付中超赛区所属地方足协每赛季每个主场补助费仍为2万元,全年共计30万元。

  此外,中超公司昨天还进行了董事改选,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取代张路成为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