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G组前瞻:前三轮考验泰达 韩国劲旅出线热门

2012年03月05日0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亚冠联赛G组特点如下:小组内四支球队实力相差无己,没有一支超强队,亦没有一支缺少经验或者球员身高体能存在着明显不足的弱队。四支球队城南一和、名古屋鲸八、天津泰达和中央海岸均有出线机会,这预示着G组的小组赛将非常残酷,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决定四支球队的共同命运。

  小组首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中央海岸,名古屋鲸八将在主场迎战2010亚冠冠军城南一和。小组首轮是主队的机会,如果主队能够全取三分,会在未来的小组赛中握有优势,而一旦主队只取得一分或零分,那么他们的出线历程将蒙上一层阴影。

  小组第二轮,城南一和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而中央海岸将在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这场比赛对于天津泰达和中央海岸将是巨大的考验,天津泰达与城南一和相比不论是实力还是经验都存在着差距,拿一分是个很好的结果;而中央海岸如果在主场都无法从名古屋鲸八身上拿到一分,那么他们小组出线形势将非常严峻。

  小组第三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而中央海岸将在主场迎战城南一和。这一轮再次变成对主队的考验,中央海岸主场如果无法取胜,可能会提前宣告小组被淘汰,而天津泰达如果无法在这个主场拿到三分的话,出线的机率同样极小。

  我们可以看到,G组前三轮泰达与中央海岸有两个主场优势,如果泰达无法取得五分(1胜2平),则小组出线机率非常小,如果无法取得3分(1胜或者3平),则可能会在第四、五轮中被淘汰;这种计算方法对于中央海岸同样有效。而名古屋和城南因为在未来三轮中还有两个主场,因此他们只要保证自己在前三轮拿到四分,就可以保住出线的希望。

  小组第四轮,名古屋主场战天津,城南主场战中央海岸,客队输球可能会被淘汰,打平将继续着小组的纠缠之势;小组第五轮,中央海岸主战天津,城南主战名古屋,这一轮主队均会被看好;小组赛第六轮,天津主战城南,名古屋主战中央海岸,如果小组出线的悬念在此轮前未解开,我们可以预测,赢球的会有出线希望。

  从赛程上来看,前三轮遭遇到两个主场的天津和中央海岸处于赛程劣势,如果他们无法在前三轮进入状态,拿到三至五分,可能会被提前淘汰;城南一和出线的机率最大,他们前三轮的对手实力依次是强、较强和较弱,第四、五轮又连续是主场;慢热的名古屋需要保证在前三轮中至少赢下一场比赛,这样他们还有出线的希望。

  G组的出线前瞻如下:城南一和拥有赛程优势,整体实力相对较强经验丰富,是出线第一热门;名古屋鲸八排在第二;天津与中央海岸排在第三。在这种情况下,谁能保持主场高胜率和少犯错,谁就有出线的机会。

  (搜狐体育 傅占诚)

球队巡礼:

·亚冠巡礼之泰达:顽强队伍稳定为先 内外援换血
·亚冠巡礼之城南一和:状态出色 主力替补差距大
·亚冠巡礼之名古屋鲸八:谨慎慢热球队 经验丰富
·亚冠巡礼之中央海岸:典型澳超球队 比赛状态好

G组信息:

·2012亚冠天津泰达赛程 首轮主场迎劲旅末轮抗韩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