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巡礼之城南一和:状态出色 主力替补差距大

2012年03月05日0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城南一和在2010赛季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他们的历史同样显赫,他们曾经在1995年夺得过亚俱杯冠军,从1993年开始,城南一和夺得了7次K联赛冠军,从2008年开始,他们在K联赛中表现平平,再也没有打入联赛前两名。

  城南一和的特点是攻击力强,防守稳健,当然,这是2010赛季亚冠联赛给人的印象,当时他们是一支富有经验的球队,但当年陪城南夺得亚冠的高载成上赛季就效力于南昌衡源,近两个赛季球员流失问题较严重。

  城南一和近六轮比赛的成绩为4胜2负,显示这是一支追求胜利的球队,在2012年,他们参加了贺岁杯,在贺岁杯的两场比赛中,城南全胜,打入10球仅失2球,如果城南可以把这个状态保持到亚冠联赛上,他们很可能会在小组赛前四轮就成为出线热门。

  城南一和的攻击力惊人,值得注意的球员有25岁的前卫朴尚熙,这位右脚选手的传球准确,速度较快,突然爆发力很强,由守转攻时能起到关键作用;24岁的高中锋韩青云在贺岁杯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队内外援希尔顿和桑托斯的作用明显。城南一和攻防速度较快,远射能力较强。这些特点均表明,城南是一支典型的K联赛球队,他们拥有良好的体能、快速的进攻以及较强的远射能力。

  城南一和的缺陷是主力与替补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较大,主力一旦出现伤病,可能会影响球队的实力和战斗力。从2012年城南一和的良好表现以及他们的实力来看,他们是G组最大的出线热门。

  (搜狐体育 傅占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