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博阿斯下课 迪马特奥任临时主帅

2012年03月05日05:1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博阿斯下课,助理教练迪马特奥担任临时看守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切尔西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博阿斯已经离开了切尔西俱乐部。

  切尔西公告称:“董事会感谢他的努力,表达了对如此早地结束合作关系的失望。不走运的是,球队的表现和战绩不够好,而且在赛季进行到如此重要的阶段,并没有任何提升的迹象。切尔西俱乐部仍在为欧冠淘汰赛和足总杯而努力,当然,还要为英超前四位置而战,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地在各项赛事提高竞争力。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觉得剩下的唯一的选择,就是在这个时候做出改变。”迪马特奥已被迅速任命为一线队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

  昨天凌晨,切尔西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本场比赛开始前,切尔西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5位,西布朗32分排在第13位。首发方面,上轮比赛受伤的德罗巴依然首发出场,中场方面依然是拉米雷斯、埃辛和兰帕德的组合。最终,凭借着中卫麦克奥雷下半时的进球,西布朗成功地在主场拿下了低迷的切尔西。此战过后,切尔西已经落后阿森纳3分,欧冠席位堪忧。 (武藏野)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