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博阿斯被解雇 蓝军名宿火线上任

2012年03月04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切尔西宣布狂人二世已被解雇 蓝军助教火线上任


  北京时间3月4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博阿斯正式被解雇,俱乐部名宿罗伯特-迪马特奥被临时任命为切尔西新主教练,他将执教蓝军直到本赛季结束。

  “今天,安德雷-博阿斯与切尔西正式分手。”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写道,“董事会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很遗憾双方的关系这么早就结束了。很不幸,球队的成绩和表现都不是很好,尤其是迎来本赛季关键时刻,球队没有任何提高的迹象。目前,俱乐仍可以竞争欧冠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还可以争夺英超联赛第四名,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尽可能在各条战线上能够继续保持竞争,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觉得我们现在这个时候唯一的选择就是要做出改变。”

  对于新主帅人选,切尔西官网也给出了答案,蓝军名宿罗伯特-迪马特奥将接替博阿斯的位置,执教切尔西时间直到本赛季结束,“罗伯特-迪马特奥被任命一线队临时主帅,并且立即生效,他执教切尔西直至本赛季结束。”罗伯特-迪马特奥是意大利人,球员时代曾效力于拉齐奥,他曾在1996年到2002年间效力于切尔西,并在斯坦福桥选择退役,帮助切尔西夺得过2个足总杯、1个联赛杯、1个欧洲优胜者杯和1个欧洲超级杯等荣誉。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相关阅读:
  ·调查:谁为博阿斯下课负责 切尔西新帅最佳人选
  ·阿布8年炒8帅:博阿斯胜率新低 穆帅安胖刀下魂
  ·博阿斯执教蓝军五宗罪 技战术混乱用人优柔寡断
  ·博阿斯生涯回顾:两进两出蓝桥 巴萨国米留足迹
  ·博阿斯256天从天堂到地狱 阿布1500万请8月短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