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33分湖人胜热火 詹姆斯准三双韦德被罚出场

2012年03月0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胜热火 科比单挑詹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波什继续缺阵而且韦德早早就六犯离场的情况下,拿下25分13个篮板球7次助攻的詹姆斯独木难支,客场作战的热火队最终以83-93的比分输给了湖人队,吃到了二连败,同时也是三巨头组合以来首次输给湖人队。科比全场拿下了33分,湖人取得了三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8、18-22、24-21、21-22(热火在前)。热火除了詹姆斯之外,韦德拿下了16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钱莫斯15分。湖人的科比33分3个篮板球,拜纳姆16分13个篮板球,加索尔11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阿泰斯特拿下了17分3次助攻4次抢断。

  科比单节18分湖人领先

  加索尔和科比各得2分帮助湖人以4-0领先。詹姆斯空接暴扣得手,韦德突破到内线上篮命中,热火以7-6实现了反超。科比展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在双方打成9平之后,科比一个人打出了7-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詹姆斯跳投命中,钱莫斯命中三分球,但是湖人双塔各得2分之后科比再次投篮得手,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科比的手感火热不可阻挡,最终他单节砍下了18分,湖人以28-20领先了8分。詹姆斯首节拿下了10分。

  阿泰斯特单节7分成奇兵

  第二节初拜纳姆带领着替补在场上征战,结果古德洛克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湖人以36-25继续领先。韦德连取4分再次追近,但是在32-39之后湖人队再次发力,拜纳姆和科比各自两罚全中,阿泰上篮得手并且开始暴走,接下来他先是制造了韦德的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命中了三分球,一口气拿下了7分,此时湖人以50-34领先了16分。霍二叔两罚全中,韦德自投自抢补篮命中,热火进入半场休息的时候追到了38-50。科比半场拿下了20分,詹姆斯12分。

  詹姆斯墨菲篮下酿冲突

  虽然湖人队一度以56-42再度领先14分,但是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6-4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58-60,詹姆斯拿下了这16分中的9分,韦德加上了4分,巴蒂尔也贡献了一个三分球。关键时刻阿泰连得4分,接着科比带领着湖人在最后两分钟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进入末节的时候以71-62依然领先9分。科比24分、阿泰15分、詹姆斯23分。在本节结束后詹姆斯和墨菲在篮下有一些冲突,不过被队友和教练及时分开,没有酿成更大的风波。

  湖人胜热火收获三连胜

  拜纳姆成为了湖人末节初的主攻点,他包揽了球队的前6分,随后阿泰也跳投得手,湖人以79-68领先11分。虽然热火连得4分,但是韦德在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内被吹了4次犯规,直接被罚出了球场,此时比赛还有5分14秒。科比连续投篮命中帮助湖人保持着9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直到钱莫斯的三分球追到81-87。科比再一次投篮命中将比分扩大,热火队则经历了詹姆斯疑似崴脚的风波。詹姆斯有惊无险的重回球场,但是最后40.9秒热火以81-91落后了10分。热火没有上演奇迹,湖人队以93-83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