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冈田武史在黄龙首次亮相 球迷和老板冒雨来捧场

2012年03月05日07:2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最新动态:赛季前热身完毕  即将亮相:3月11日 中超首轮主场对阵青岛

 
 冒雨看比赛的球迷说"这钱值"  出于安保考虑,昨天的这场热身赛只允许购买了新赛季套票的球迷入场,此举也引发了球迷的购票热情。昨天有几百名球迷冒着大雨来到了黄龙,下午3点半开始的比赛,大多球迷3点就进场了。

  比赛开始后,冈田武史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教练席上,倒是助理教练时不时地会起身喊上几句。不过当有绿城球员倒地时,冈田武史马上就会起身伸着脖子探望,显然他不希望球员在这个时候受伤。比赛结束后,冈田武史并没有马上走向球迷,他先是招呼那些冒雨打比赛的球员穿上外套,在听到有球迷喊他名字时,冈田武史挥手致意。

  "今天大家踢得不错,现在我对球队的改造达到了70%,还有一周就要打揭幕战了,我想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赛后冈田武史说,看来他对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球迷们则对绿城打法的改变表示了兴奋,球迷bamboowoo第一时间在论坛上发帖:"球队终于有了特点。虽然在临门一脚上还需要磨练,但是绿城的短传配合、渗透和站位,都给我留下耳目一新的感觉,敢控球,传接速度快。冈田的执教能力确实厉害,这钱值。"

  

  

  老板宋卫平主席台上笑眯眯

  由于生意比较忙,绿城老板宋卫平前几个赛季连联赛都很难得到现场观战,但昨天这场热身赛,宋卫平开赛前就早早地坐到了主席台上。显然,他也想在第一时间看看冈田武史对球队的改造成果。最终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让宋卫平感到满意。

  在主席台上,宋卫平除了和身边的俱乐部老总沈强聊上几句外,大多数时间都在认真地看比赛。比赛结束,宋卫平笑眯眯地起身。问他对球队的评价,宋卫平连说了几句"还好还好"。冈田武史一直在说要带领绿城夺冠,对于这个目标,宋卫平听了后眼睛眯得更小了:"现在还不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这个赛季杭州绿城起用了不少年轻球员,宋卫平也期待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有很好的发挥,但他也表示:"不能太着急,要让他们自然地成长,至于能够用到什么度,就看冈田武史的判断了。"对于新赛季怎么用年轻人,冈田武史则表示:"新赛季肯定会有预备队提拔上来的球员得到重用,至于(用)多少个,现在还真不好说,要看接下来他们准备联赛的情况了。"

 

  

    昨天杭州一直下着雨,黄龙体育中心却迎来了久违的热闹。在备战新赛季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绿城凭借外援法布雷西奥的进球1∶0小胜大连队,为一周后的中超揭幕战做了最好的预热。

  这也是主教练冈田武史在黄龙的第一次亮相,虽然本场比赛只允许购买新赛季套票的球迷进场,但依然还是有几百人到现场观看比赛,他们和现身黄龙的老板宋卫平一样,都想看看冈田武史把球队改造成什么样了。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