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战全北张琳芃或首发 李章洙:目标就是三分

2012年03月06日04:2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明晚,广州恒大对阵全北现代,对于志在亚冠八强的恒大来说,战胜全北现代成为他们共同的心声。

  此役,有超过300名广州球迷远征韩国,同时还有2500名留学生到场为恒大助威。不过,恒大阵中伤兵满营,李章洙排兵布阵有些头疼。由于外援保隆没有报名亚冠联赛,李章洙很可能起用冯潇霆和张琳芃搭档中后卫。“没有办法,对于张琳芃来说,压力肯定有,只要他能够顶上去,肯定会获得提高。”

  谈到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李章洙直言:“我的目标就是3分,即便是客场作战,我们绝不会畏首畏尾,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反复观看了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为了亚冠联赛,我们做了很多细致的备战工作,我希望离开韩国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遗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