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蔚山现代主教练解析国安 金镐坤:徐亮最有威胁

2012年03月06日05:00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09赛季的亚冠,蔚山现代两胜北京国安,从而使国安失去了从小组出线的机会。三年之后再战,国安主教练换成帕切科,蔚山现代主教练仍是金镐坤。由于曾经在2003年带领过韩国国奥队,金镐坤对徐亮格外了解,并认为他是国安最有威胁的球员。

  金镐坤赛前对国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说:“我知道北京国安在中国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这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国安的进攻非常有优势,防守也非常稳固。”不过,金镐坤也指出了国安的“软肋”,他认为国安从葡萄牙长途奔袭返回中国没有调整就来到韩国会影响体能。另外,他还表示国安的外援前锋的实力对球队也有影响。

  在称赞国安的同时,金镐坤还表示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准也在进步,“我觉得中国足球、中国的联赛这几年进步非常快,他们与韩国的差距确实在缩小。非常遗憾的是中国队在最近几届没有进入世界杯,如果能进入世界杯,那样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对于赢得球迷更多的支持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