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赴香河封闭训练备战亚冠 徐亮发型别具一格

2012年02月29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8日,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经过两天的短暂休息,北京国安队重新集结并来到位于香河的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刚刚从葡萄牙返回北京的国安队一行并没有长时间的调整休息,而是在短暂的调整后重新来到香河训练基地这片熟悉的地方来进行封闭训练。自从葡萄牙人帕切科挂帅国安,队员们在香河的日子越来越多,在帕切科看来,香河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我很喜欢香河,首先是因为这里的各项措施都很完善,然后这里远离市内,队员们可以安心的进行调整和训练,对于我们的技战术磨合和赛前的心态调节都有好处。”

  其实帕切科和卡鲁德洛维奇并没有与球队一同返回国内,而是在葡萄牙处理了一些家务事之后才前来与球队汇合的。但是从老帕和AK的状态来看,他们并没有不适应,当然,卡鲁德洛维奇是第一次来到香河训练。

  今天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是以调整为主。帕切科表示,接下来他将会为球队安排更加具体的训练:“我们现在马上就要开始新一阶段的比赛了,但是首先我还是像对之前的集训做一个评价,所有人在远离家乡的情况下表现出了很强的耐性,在训练中也表现出来非常高的职业性,他们表现的非常好。现在越来越临近比赛,我也会考虑给他们安排一些更具体的训练,尤其是战术上,就像我在葡萄牙提到的,我会给他们进行一些角球、任意球、点球的细节的训练,因为在场上细节会成为决定成败的原因。”

  除了让队员们尽快恢复的原因之外,今天没有进行分组对抗的令一个理由是因为香河的草地刚刚经过最原始的维护方式—用羊粪来施肥。于是,今天的有球训练变得小心翼翼,队员们练练头球,进行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并没有对抗。在今天香河的训练场上,除了味道的不同之外,让记者眼前一亮的还有几位球员的发型,这其中徐亮最别具一格,新染的头发颜色让他在训练场上格外夺目。而张辛昕也“从头做起”来了个新造型,一头金发的他在压腿时还被一向好玩的帕切科很是“折磨”了一番。(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