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夺冠荣登世界第一 飞往纽约与沃兹庆祝

2012年03月06日05:04
来源:新京报

  女友沃兹尼亚奇让出了女子网坛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麦克罗伊却成了男子高尔夫世界第一。成为世界第一后,麦克罗伊第一件事就是飞往纽约,与沃兹尼亚奇庆祝。

  昨日,本田高尔夫精英赛在佛罗里达落幕,麦克罗伊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夺冠。他因此成为史上第16位世界第一,同时也是“老虎”伍兹之后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

  收官日,麦克罗伊发挥并不理想,抓了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好在他抵挡住了“老虎”的冲击涉险过关,“我今天非常困难,特别是知道‘老虎’发起冲击时。很高兴我最终完成了使命。”

  成为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也陷入兴奋之中,“成为世界第一或者全世界最优秀的球手,一直是我的梦想。真是没想到梦想如此快就来了。我希望能在这个位置上待得更长一些。”

  (张宾)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