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乐观马布里号召备战下一场 陈磊誓言再杀回山西

2012年03月06日07:21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半决赛出师不利,但北京金隅将士并未丧失信心。昨天下午,球队回到北京,誓言在主场翻盘。队长陈磊喊出“我们还会杀回山西”。

  对首战失利,金隅将士众说纷纭。主帅闵鹿蕾总结了三点:“一个是篮板球,赛前一直反复提醒、反复强调,还是输了20个,如果篮板球输了这么多,我觉得最后只输3分还是万幸。另外就是罚球,关键时刻比分交错的时候,罚球命中率比较低。还有就是犯规,我们两名内线队员六犯离场。”

  马布里并没有因输球而沮丧,“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我们需要忘掉过去,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他的乐观感染了全队,上一场表现得稍显急躁的年轻队员纷纷表示回到主场定能“恢复原貌”。“第一次打半决赛,确实有些紧张,闵指导已经找我们谈过了,现在有了足够的信心,回主场看我们的。”王骁辉说。

  昨天,全队组织观看了上一场的比赛录像。经过反复研究,球队试图找到有效办法限制对手,并在今明两天的训练课上进行演练。“需要总结的东西有很多,不仅是防住对手,还要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莫里斯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