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邀2600名留学生助阵 交通门票由俱乐部负责

2012年03月06日07: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中超三强中,数广州恒大最为高调,该队不仅从国内带去330多名球迷前往韩国助威,更在韩国邀请了2600多名中国留学生到场助威。

  这是广州恒大队史上的亚冠第一战,共有332名球迷随队前往韩国,除提供比赛门票外,俱乐部还给每位随队球迷补助500多元。考虑到这些球迷还不足以让球队体会到主场气氛,恒大俱乐部又联系了韩国当地的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到4日晚为止已有2600多名留学生报名。恒大俱乐部承诺为这2600多名留学生准备球票、统一的球迷服装、交通大巴,还将解决比赛当天球迷的就餐问题。此外,恒大还为每一名球迷购买了一份保险。

  恒大今年分在了死亡之组,他们必须与夺冠大热全北现代队、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死磕两个出线名额。(张国芳)

  作者:张国芳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