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首秀力争不失球 对手认为徐亮大有威胁

2012年03月06日07: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国安队员周挺训练中面部受伤缝了10针


国安队员周挺训练中面部受伤缝了10针

  Osports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慧

  北京时间今晚18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首场亚冠比赛,对手是韩国蔚山现代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表示,蔚山现代前锋强,但我们后卫也不差。言外之意或许是国安可以防住蔚山现代的进攻,力争不失球。

  国安与蔚山现代已经不是第一次相遇了。2009年,蔚山现代队的一高一快组合给北京国安留下了痛苦的记忆,金申旭让国安吃足了苦头。对于蔚山现代强大的攻击线,帕切科说:“我觉得我们与对方势均力敌,我知道对方有非常强的前锋,但我们两个中卫也很强,这是一场机会相等的比赛,取胜关键就看谁的细节做得更好。”

  帕切科同时表示,这场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一定会非常难打,但国安一定会拼劲全力。“我们会拿出全部实力,打出与亚冠资格相称的比赛,明天是我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有非常好的技术与能力,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证明这一点。每年的赛季第一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有一些磨合,还不是很完美,但我们会尽全部力量去打好。”

  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帕切科的目标,“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说,我们所有比赛的目标都是取胜,但明天我们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打出自己的足球能力、把最好的表现发挥出来,相信会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让所有的观众都享受到这样的感觉。”

  蔚山现代队对北京国安也进行了充分研究,蔚山现代队主教练金镐坤承认国安队的防守是很好的,他说:“我知道北京国安队在中国联赛取得了第二名,这说明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之前分析过,国安的进攻非常有特点,防守也非常稳固。我听说北京国安队在葡萄牙训练后,回到中国没有太多休息就来准备这场比赛。国安队防守和过去没有太大差别,但进攻方面更换了外援,变化比较大,对于这些外援我还没有太多了解,对于国内球员,我们认为国安的6号队员(徐亮)比较有威胁。”

  国安抵达韩国后的训练中,周挺不慎被标志杆砸到了面部,缝了10针。由于矫喆刚加盟球队,帕切科并没有带其来韩国,这样国安边后卫位置上没有替补人选。为了打亚冠,周挺已经火线复出。周挺说,“只是皮外伤,不会影响比赛,唯一担心的是头球会有些影响,但比赛中也管不了那么多,头球肯定得争,就怕线崩开,砸到伤口比较疼。上午训练没影响,冲撞不存在顾虑,头球来了就得顶,这没的说。”

  蔚山现代VS北京国安

  3月6日周二 18:30

  CCTV-5直播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