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陈涛归队训练击碎传闻 主帅:亚冠首战肯定上场

2012年03月06日12:4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随着亚冠首战的临近,泰达备战也进入到最后阶段。让库泽欣慰的是,中场大将陈涛终于在昨天伤愈归队,并随队参加了下午的分组对抗。从训练情况看,分在主力组的陈涛依旧保持不错的状态,这也让库泽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

  根据事先安排,泰达从昨天开始进驻赛场。库泽根据球队出发的时间,重新调整了训练计划,将下午一次的训练安排,增加为上下午两堂训练课。昨天上午,球队利用出发前的时间特意在水滴外场进行了1小时的技战术演练,库泽希望大家能够在比赛前保持良好的状态。中午进驻开发区下榻酒店后,球队稍事休息便又赶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练习,分组对抗考察主力阵容也成为此堂课的首要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因伤错过超级杯的陈涛在昨天终于归队,并随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伤基本恢复了,参加比赛没什么问题。”库泽欣慰地表示,球队终于在赛前备战的最后阶段,迎来了中场大将。

  为了演练战术,库泽在下午训练中安排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进行了分队比赛,刚刚伤愈归队的陈涛出现在主力组的前腰位置,超级杯上有上佳表现的王新欣则司职右边前卫,这也是库泽执掌球队后,中场双核首次同时出现在主力一方。在分队比赛中,陈涛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这也击碎了泰达国脚无缘亚冠首战的传闻。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