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向陈涛面授机宜 首战新加坡坦言必须拿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30日12:16

  金报8月29日昆明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卡马乔封闭训练了。在今日上午公开训练结束后,卡马乔宣布下午将封闭训练。尽管外界对于卡马乔在短时间内能否给国足带来改观还心存疑虑,但对于20强赛首战与新加坡的比赛,卡马乔信心十足,并表示将以进攻为主,“必须拿下对手。”

  昨晚,“卡一期  ”唯一的一名海归黄博文归队,球队也终于凑成了本次集训的所有人员。在今天训练之中,国家队再次进行了全场分组对抗,红方被认为是主力,除了拥有门将杨智,后卫从左到右是孙祥、杜威、李玮锋和刘建业,左右边前卫是于海和曲波,后腰是郑智和赵旭日,前腰则是陈涛,前锋是杨旭。

  对于定位球的防守,卡马乔仍然很注重细节。蓝方得到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卡马乔在队员跑位的时候吹停了比赛,他把助攻上来的吴曦专门叫过去叮嘱:“进攻方球员一定要有人出来接球。”在看到有人盯人失位时,卡马乔大为恼火地反问队员,“你难道要让我去盯人么?”

  在上午训练结束后,卡马乔特意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们,下午将进行针对性的封闭训练。据了解,卡马乔很可能演练一些进攻套路。尽管队伍磨合还没有完全到位,但卡马乔对于球队的状态十分满意,“就整体能力来说,中国队是亚洲一流,队员们很积极,很守纪律。”昆明集训这几天,卡马乔一直强调防守,不过,新加坡队被认为是国足所在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对于这场比赛,卡马乔表示将放手进攻,“防守很重要,但主场作战,我们将以进攻为主。”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