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为亚冠聚人气 提供吃穿球票邀留学生来助阵

2012年03月06日13:4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赵哲) 3月7日,广州恒大将做客韩国与全北现代进行首轮亚冠联赛。届时至少会有1800多名留学生从韩国各地赶往全州为恒大加油。

  为了能让更多的留学生们助威,恒大俱乐部和全韩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取得联系,在包车、球票、球迷服装以及饮料食物等各个方面一律为留学生们免费。截至3月2日已经收到报名1800人,到时将有超过50辆的大巴车从韩国各地近四十所高校出发前往全州世界杯体育场。

  首尔庆熙大学中国留学生足球队队长表示:以往在韩国有很多留学生都会去看亚冠比赛,但是都是自费,像这次这样大规模的组织,而且专车接送,门票免费又发放球迷衫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大家都对广州恒大的举措感到非常高兴,所以即便当时是开学时间也有很多留学生们前往全州为恒大加油。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