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张外龙:德比站着进场躺着离场 足球是你死我亡

2012年03月06日13:58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执教阿尔滨的首场比赛临近,温和的张外龙眼中也冒出了杀气,昨日的俱乐部工作会议上,两次提到“足球是你死我亡的游戏”。展望大连德比,张外龙信心十足,“与实德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站着出场,躺着离场。”

  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阿尔滨0比4负于广州富力,对于这场比赛,张外龙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并不能说明球队的真实实力。对于球队何时能磨合成型,韩国主帅坦言,“没法给出时间表。”据记者了解,目前队中的外援李·阿迪和斯特约夫斯基将在近日与球队会合,但很可能因为磨合期太短,缺席首场与天津队的比赛。

  当有记者再次将大连德比的问题抛给张外龙,他昨天给出了与以往不同的答案,没有对实德的恭维而是针锋相对,“大连德比对大连足球非常重要。我们阿尔滨队会竭尽全力,要站着进场,躺着离场。我们的球员,不这么做,是没有赢球希望的。”

  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将在3月9日前往天津备战中超首战。教练组成员可能在3月7日提前赶到天津,现场观看泰达与中央水手的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