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战澳洲劲旅盼首胜 库泽:必须抓住主场优势

2012年03月07日04:5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今晚的首个亚冠对手中央海岸水手,天津泰达主帅库泽昨天直言不讳,“要想实现小组出线的首要目标,我们必须抓住家口作战的优势。”

  澳超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央海岸水手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实力不容小视。对此,库泽说:“澳超联赛正在进行,对手的状态肯定比我们好,而且经验很丰富。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的状态也比此前打超级杯时好多了,我们要追求控制比赛的节奏,尤其是要多在对方半场进行比赛。与7天前我们在广州的热身赛相比,球员的个人状态变得更好,而且陈涛也回来了,明天他肯定能打。”

  谈到目标,库泽肯定地回答:“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必须抓住在家门口作战的良机,全取3分!”

  赛前发布会上,中央海岸水手主帅阿诺尔德的发言显得相对低调。他说:“与泰达的比赛虽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绝对不会保守,会把进攻进行到底!我们来到这儿也是有想法的,那便是拿积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