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热身赛完胜塞超劲旅 亚洲外援相中澳洲后卫

2012年02月08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转会红人榜:邓卓翔王云龙赴苏 两国脚或投恒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凭借荷兰射手阿尔斯和李本舰的入球,泰达2-0战胜塞尔维亚劲旅雷德队,收获了此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胜利。在紧锣密鼓磨合的同时,泰达的引援工作也进展顺利,亚洲外援人选也有了新的目标。

  自从抵达土耳其以来,泰达此前完成了两场热身,成绩是一平一负,分别是1-3不敌摩尔多瓦甲级队基希讷乌野牛,以及0-0战平格鲁吉亚劲旅鲁斯塔维,虽然结果对于热身赛来说并不十分重要,但泰达上下还是憋着一股劲儿希望用胜利来提升士气。本场比赛,泰达的对手雷德队虽然目前在塞超联赛中暂居第12位,但作为塞尔维亚传统强队之一,实力也不容小视。

  主帅库泽开场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已经完成签约的荷兰前锋阿尔斯首发登场,并且在第21分钟就斩获了进球。第35分钟,李本舰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时两队都做出大量换人,正在队中试训的08年中超射手王路易斯替补出场,但他没能改写比分,2-0的结果被保持到了终场。赛后,库泽和队员们都对这场胜利感到十分欣喜,库泽对记者表示:“通过这三场比赛,我们的磨合已经初见成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阵容组合已经越来越清晰,队员们的状态也很好,这一点比赢得比赛更让我感到高兴。”

  在签下了阿尔斯和戈扬之后,泰达还空缺包括亚洲外援在内的两个外援名额。据洪都拉斯《先驱报》报道,效力于匈牙利豪门德布雷岑的洪都拉斯球星路易斯·拉莫斯即将与泰达完成签约。

  与此同时,亚洲外援方面在放弃了朝鲜国脚李光川之后,泰达目前相中了一名澳大利亚后卫,此人可以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两个位置,但俱乐部暂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具体资料。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