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亚冠国安首战输球 恒大亮相肩负中超开门红重任

2012年03月07日08:0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亚冠小组赛全北现代VS广州恒大

  中超尚未开战,亚冠赛事已经打响,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国安昨晚率先亮相,结果客场1:2不敌蔚山现代,中超球队开门红的希望,就寄托在广州恒大的身上了。

  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亚冠处子秀,恒大殚精竭虑,除了对球队开出630(赢球600万、平球300万、输球不罚款)的巨额奖励外,俱乐部还将组织至少1800名中国留学生,从韩国各地赶往全州为恒大加油,待遇是免费接送、免费看球、另赠球迷衫。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李章洙回家,不过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比他小5岁的全北主帅李兴实,似乎并没有表达客气的意思,“李章洙教练对于后辈特别的亲切,不过明天的比赛不是讲友谊的时候,我们希望的结果是100%获得胜利。”并且他还认为找到了取胜之匙,“崔喆淳将拥有非常重要的任务,我

  希望明天他可以看住广州恒大的11号(穆里奇),不让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

  对此,自尊心很强的李章洙回应说:“回到祖国来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有荣誉的事情,我们已经做了最好的准备,我不是会算命的人,所以我也无法预测明天的比赛结果,只是不想让李兴实教练找到漏洞就好。”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