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首战师徒遭遇 库泽:球队状态正在上升

2012年03月07日11:1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从某种程度上说,同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首战是库泽无论如何都不想输掉的比赛,不只因为这是他在天津主场的第一次亮相,还有一点也许很多人并不知情,那就是水手队主帅阿诺尔德还是库帅昔日的弟子,30年前两人有过一段师徒情谊,但很快他们就要在赛场上兵戎相见。

  30年前,刚刚走上教练岗位的库泽远赴澳大利亚执教起了悉尼克罗地亚队,该队正是目前澳超劲旅悉尼FC队的前身,而当时年轻的阿诺尔德正效力于库泽帐下。再次相遇,两人都不否认彼此之间的这段师徒关系,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当着众多媒体的面相互拥抱寒暄,库泽自己也说道:“我们是30年前认识的,作为教练我带过他,踢球的时候我知道他的技术特点,但现在他是如何执教的我并不了解。”

  作为一名在对方主帅还在踢球的时候就已经拿起教鞭的老前辈,库泽当然不想输掉这场“师徒决”,为此,库泽在赛前向全队喊出了必杀令:“很高兴正式比赛终于到来了,队员和我一样的兴奋,对于亚冠,我们是有经验的,虽然这个小组中的对手实力都很强,但我们会一步一步往前走,至于最终目标,现在还很难说,眼下的任务就是打好明天的比赛,争取在主场拿到3分,我们要在策略上追求进攻,当然也要防备对手的反击。”

  虽然这是本赛季的亚冠首战,但大战当前,泰达队上下似乎一点也感觉不出紧张,“第一场比赛向来都很难打,但我们不是第一次和中央海岸水手交手了,况且他们有3名曾在中超效力的球员,我们也有苏萨卡,所以大家谁也不用藏着掖着,心里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到比赛的时候比划吧!”主帅库泽也省略了赛前的铺垫,直接道出了彼此的优势和劣势:“和对手比,我们是第三次出征亚冠,经验要强于对手,但是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优势在于澳超联赛正在进行中,而我们才刚刚开始,但我认为和在广州的热身赛相比,球队的状态已经变得更好了。”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