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客场落败张辛昕染红 中超球队亚冠遭开门黑

2012年03月07日13:29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打响,F组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蔚山现代,开场后蔚山现代逐步以进攻压制住国安,虽然替补出场的朴成为国安扳回一球,但最终国安仍1比2落败。补时阶段张辛昕因手球犯规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输球又输人

  客场落败张辛昕染红

  国安获得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而蔚山现代也是上赛季K联赛亚军。2009亚冠小组赛上双方即有交锋,国安主客场同以0比1的比分败给蔚山现代。

  开场后国安防守阵型明显有所回缩,自中场起展开逼抢,而蔚山现代开局阶段也很谨慎地频繁在中后场倒脚。随后主队逐渐加强了进攻,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26分钟,蔚山现代利用左侧角球取得入球——金胜龙将球传至点球点附近,金申旭利用弗朗索瓦未贴身的机会原地发力头球破门,蔚山现代1比0领先。蔚山现代不断冲击在第34分钟再度入球——表现极为活跃的李根镐右翼吸引国安防线后将球传到中路空当,高瑟基弧线球远射轻松破门,比分变为2比0。

  第51分钟,国安追回一球——周挺右翼前插吸引双人防守后将球回传,替补出场的朴成看似要斜传中路,皮球运行线路却直接飞向球门远角,金永光仓促倒退中扑救不及,与皮球一起摔入网内,国安队扳回一球。

  3分钟补时最后时刻,蔚山现代长传反击,张辛昕拦截对手挑球时被判定手球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国安客场1比2落败。

  主教练释疑

  畏惧对手影响发挥

  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对于输球进行了解释:“我们已经4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队员们在适应场上的节奏显得非常困难,但我想说的是,本场比赛我们最大的敌人是来自队员内心的恐惧与不自信,可能是因为过去的历史原因让我们队员产生了这种心理。我们要想踢好比赛,就必须要克服这种心态。今天因为这种畏惧的心理直接影响了我们队员的表现,我们的队员因为这种心态发挥不好总是失误,直到被对手打入两个进球之后,我们才慢慢放开手脚,才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

  对于比赛的过程,帕切科表示:“上半时的最后阶段我们打得比开始阶段强,下半时我们在两球落后后打得非常困难,虽然我们

  创造了一个进球的机会,但我们之前在体能与精神情绪上已经付出了太多,所以没有能够扳平比分。”

  随后老帕强调道:“我昨天在赛前已经说过,主队的主场优势也是不可忽略的,他们在上半时节奏控制得非常好,也把这种优势保持下去,我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非常公平公正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